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健身教練推薦✨台南CA體能工作室女教練👍心肺核心訓練的這一課!第十三堂✌️

不多說!這是上課前先來啟動➕暖身!!!⬇️⬇️⬇️

🌟熊爬_全身肌群及屁股肌群、核心肌群啟動

嗯嗯跟大家分享⋯熱身動作裡面~熊爬真的算是讓我心惶惶的一項哈哈😂因為剛熱完身就覺得身體耗掉不少熱量⋯⋯😬😬😬

再來預告一下今天這堂課,用這些器材輔助跟兩個大型輔助器材⋯做闖關式訓練就虐爆我跟雞蛋貓的體脂肪跟心肺了⋯💦💦💦

總共六項X3組!每組二十秒,再休息二十秒!

  

🌟砲管深蹲+抬舉_大腿前側/上肢整合訓練

簡單來說就是上半身➕下半身快速訓練肌力的動作呀!一看便知😂😂😂 

平時至少舉15公斤深蹲⋯CC讓我做這個砲管深蹲我真的覺得很仁慈了~~~~(嗯⋯⋯以上純粹是我天真的想法💡因為我後來快舉不起來了哈哈🤪🤪🤪)

🌟俯椅動態式核心訓練

這個動作從原本定點在椅子上組核心進化到腳步快踩左右對向來訓練腹側肌✨⬇️⬇️⬇️

前面快速的踩點還好,直到大概做了十次的時候就開始發現腹側肌超級痠的!💪💪💪

因為要平衡身體的姿勢,這個動態動作真的很吃腹肌的力量!我覺得很可以呀👍👍👍

  

🌟空手深蹲_臀大肌&腿部肌群訓練

CC說在前面兩項心肺和肌耐力訓練之後給我們的這項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嗯是好一點了⋯雖然還是很累啊哈哈😅😅😅

🌟砸藥球4KG_心肺訓練

砸藥球真的比玩躲避球累多了⋯!大家有追過前面文章的應該都對這項不陌生!就是全身伸展式得練心肺呀呀呀~~~💦💦💦這關接受我的電力瞬間再降5%哈哈哈😂😂😂

OS:非常希望休息秒數通知壞掉讓我多喘一點哈哈⋯⋯😅😅😅

    

🌟球體核心/核心加強/不穩定訓練

嗯⋯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腹部核心有多被虐⋯⋯⋯

但你們看我們CC多躍躍欲試要增加我的不穩定😂

每到這關怎麼結束的我都不知道哈哈🤣

🌟戰繩_超強心肺及全身肌耐力訓練!

厚厚⋯把帥得要死的戰繩放在關卡最後一項⋯這一定是CC跟Amy的陰謀!!  

超虐!可是做起來又帥到懷疑人生的一項⋯為了有以下⬇️⬇️⬇️的帥照⋯就是咬牙都會撐過這20秒!💪💪💪💦💦💦

於是三組的結尾到最後一項戰繩的時候⋯我都是做完覺得自己像英雄重生!🤣🤣🤣

看一下我跟雞蛋貓是不是都很帥?哈哈⬇️⬇️⬇️

   

好的👌闖關循環三組終於結束了!可喜可賀我的小心臟短暫得到救贖✨👼👼👼

就在我感嘆人生美好之時⋯CC跟Amy說還有間歇要做⋯我突然聽到地獄的召喚?!(誤💦

嗯⋯何止間歇⋯在那之前還增加了一項捲腹伸展! 

🌟捲腹伸展!沒錯就是趁勝追擊消滅小肚腩的捲腹核心肌群!💪💪💪

要做三組,不過我每一組都卷不了幾下⋯可想而知!我的闖關多賣力!我此刻有多腰軟➕腿軟!哈哈哈⋯但最後還是緩慢的做⋯ㄍㄧㄣˉ過去了啦😂😂😂✌️✌️✌️

  

於是,結束後就來到我們的間歇了!💦💦💦

🌟採點式跳躍&快踩_心肺訓練及反應

到這裡其實我跟雞蛋貓真的是很無力了哈哈😂但我們還是靠著回光返照的力量結束了今天精彩又充實的闖關健身課程!✌️✌️✌️

  

是的我還活著!⬇️⬇️⬇️✌️✌️✌️

(只不過腳在抖~~💦💦💦哈哈哈😂)

說真的!這堂課很好玩也很累還很爽!很暢快!覺得活著真好!🤣🤣🤣

  

🌟還在觀望健身的你們還不快來一起享受趣味課程又擁有健康❤️❤️❤️

—————————————————————

CA體能工作室|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