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Lourve聯名聯太興隱形面膜/私密處保養精華

登愣~居家保養的時間到了呀~這次介紹一款特別的面膜❤️❤️❤️

萃取 牛樟芝日月精華 的面膜呀!蘑菇本身其實很喜歡嘗試並體驗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現在保養品日新月異,品質其實都很不錯!各有優勢!

這次開箱的面膜滿少見的!是真的萃取牛樟芝的面膜!我第一次敷牛樟芝呀!😍😍😍一知道有牛樟芝的機會就感覺好像一點奢侈哈哈😅😅😅

好勒先來看一下整體內外包裝⬇️⬇️⬇️  

嗯老實說我個人覺得Lourve他們的外包裝並沒有太吸引人~覺得非常簡單不是很吸眼球~不過打開之後倒是覺得廠商還🈵️體貼的❤️❤️❤️

因為一打開就看到裡面除了內裝三份面膜之外,還附了一瓶面膜精華液呀!這個誠意一定要➕分👍👍👍畢竟我可是從來沒看過面膜還另外附贈精華液的呢😍😍😍

看起來是個足夠重視內在美的產品🤩🤩🤩

好喔我們準備來敷了!!!

先說,蘑菇我個人覺得自己本身膚況還算不錯~就是有點偏乾⋯而隨著年紀悄悄增長⋯又常化妝~真的覺得皮膚的鎖水度確實不如以往了~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了哈😅😅😅

 好勒⋯先拍一下敷前~⬇️⬇️⬇️

  

請自動忽略我的小鹿斑點跟黑眼圈~哈哈😅

嗯⋯看得出來有點小細笑紋了跟皮膚小乾燥~

  

OK!來開箱嘍~~~❤️

厚厚~一打開馬上就有牛樟芝的香氣淡淡散出~ 整個給人一種準備舒壓的感覺呀~畢竟牛樟芝的香氣就是讓人聞了覺得放鬆⋯我的嗅覺捕捉到這第一時間的時候,對這個面膜是滿加分的❤️我喜歡這個味道👍

  

嗯呵~敷面膜的樣子有點好笑哈哈😂 對了!如果不喜歡冰冰涼涼的感覺,建議使用前可以先泡溫水唷❤️

可惜我家沒有浴缸🛁不然邊敷這牛樟芝面膜邊泡澡一定超舒壓的啦~~🥰🥰🥰

🌟大概敷20~30分鐘,視每個人皮膚狀況!由於我個人皮膚比較乾,吸得會稍微快一點~ 所以為了避免肌膚把養分吸完之後面膜太乾會倒吸回我的養分,所以我就只有敷20分鐘唷~各位也可以自行試試看時間長短的差異,看自己皮膚比較適合多長的時間唷😊😊😊

然後等待的時間就來自拍✌️😁😁😁 面膜是透明的!所以除了不能做誇張的表情以外並不影響顏值哈哈😂鄰居按門鈴也是可以去開門~不會嚇到鄰居的哈哈😝😝😝 

時間到了之後,用完的面膜精華液還是很多的~寶貴的牛樟芝還是不要浪費⋯所以蘑菇我物盡其用繼續敷脖子、手腳關節、腳踝⋯等皺摺處比較多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皺摺處越多的地方有敷真的越有差~像腳踝處我覺得當下就滿明顯的❤️❤️❤️

好勒!來看我金光滿面⋯阿不是啦~是滿滿精華的臉啦哈哈😂😂😂 我覺得他們家的面膜效果🈵️可以的!不會悶悶的而且吸收度很好!加上淡淡的牛樟芝氣味真的覺得敷完很舒服耶👍👍👍

    

再來試試敷完後上妝的效果!⬇️⬇️⬇️

很可以!!果然有敷有差!妝整個服貼又透亮啊!😍😍😍✨

 

真的很服貼!很可以呀!❤️近一點看也行!✌️✌️✌️ 而且廠商貼心附的隨身瓶精華液也超實用的!要外出用或者是加強在面膜使用上也行👍

整組搭配起來真的很給力耶❤️ 我都三、四天敷一次,然後早上用精華液!狀態就很好了😍

🌟🍄蘑菇建議大家如果某天要化妝出門、外出時間比較長的話,可以先敷面膜再上妝!因為蘑菇🍄有敷面膜再上妝出門的幾天感想都很好👍皮膚保濕度、吃妝持久度很高!足足撐了超過14個小時都沒脫妝✌️✌️✌️

—————————————————————

另外Lourve他們家還有私密處保養精華露!溫和不刺激~淡化黑色素~蘑菇親身體驗兩週多了~

個人感想就是非常非常的溫和完全不會不舒服❤️使用起來是覺得🈵️清新乾淨的也不會粘膩吸收很快!❤️也🈵️保濕的❤️至於淡化黑色素的部分蘑菇就沒有特別多的感覺差異~因為我看不出來哈哈哈😂😂😂

🌟另外,也由於精華露很溫和~使用在閨房之事也很歐給唷~~~😘😘😘❤️

  

—————————————————————

蘑菇的夢幻家園➕推薦🌟Lourve聯名聯太興隱形面膜/私密處保養精華

立刻買→https://reurl.cc/rx1RQN

Lourvechaler網站:http://www.happinessbk.com

Lourvechale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05757883318519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