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台南健身教練一對一_第九堂

又愛又怕的上課日又來了❤️

一樣的我們上課前先來個🌟放鬆和動態伸展哈哈😂  放鬆筋骨&啟動臀部肌肉💪💪💪

現在做這些已經很習慣不會再像第一堂課這麼鬼哭狼嚎了哈哈😂😂😂

  

然後開始上課的第一個動作一樣先⬇️⬇️⬇️

🌟深蹲_這個動作也是臀肌啟動,好讓我在做接下來的動作不會受傷~✌️

🌟分腿蹲➕負重_15公斤⬇️訓練大腿、臀部及核心

這個動作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難⋯但是做到最後站起來都覺得奢侈⋯😅😅😅

而且現在每一堂都是加強訓練⋯這次就直接加了15公斤我覺得我的下盤很吃力哈哈哈🤣🤣🤣

  

🌟負重深蹲➕20公斤⬇️⬇️⬇️

這堂課幾乎都在加強以及穩定下半身~每次的強度都越來越強,我的身體裡面渺小的肌肉量好像在不知不覺中真的慢慢能夠適應了哈💪💪💪😂😂😂

  

🌟臀推_20公斤_加強訓練臀部肌群及核心

厚厚⋯這個動作光看就覺得很吃力⋯果不其然⋯我撐完結束直接洩氣哈哈😂 

CC說這個動作除了加強之外還有訓練到平常比較少用到的肌群⋯所以會覺得非常有感~~💦💦💦

我這個做完真心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

  

🌟Cable row 34公斤_訓練後肩胛肌肉及改善駝背👍

Cable row是我覺得沒那麼吃力的一項了⋯可能平常有在抱小孩的關係哈哈?😂😂😂

不過每一組做到大概第十下的時候就會開始酸了!而且是倍增的痠!不過這個做完覺得後肩胛倒是蠻舒服的喔😄

  

🌟抬腿_核心肌群和臀肌系列

抬腿這個動作雖然平常也會做⋯但是在做完之前的動作之後再來做抬腿⋯真的會覺得下半身千斤重哈哈哈😅😅😅

整個恨不得自己瘦快點!不然舉不起來啊哈哈😂

    

好勒到下課尾聲了⋯⬇️⬇️⬇️

今天的🌟間歇運動_羽球🏸️🏸️🏸️

嘿嘿是我喜歡的運動啊⋯⋯雖然不比平常的運動輕鬆~但是就是滿頭大汗然後很暢快哈😂😂😂

   

✨能找到亦師亦友的夥伴真的不容易~上完課再一起去玩的感覺真的很好呀~🥰🥰🥰

CC跟Amy真的是很專業又很親和好相處的教練朋友,想健身的朋友趕快去找他們喔!👍👍👍

   

 

之附上這堂課被狠操的雞蛋貓⋯⋯⬇️⬇️⬇️

因為他又偷跑去吃東西了⋯⋯哈哈哈哈😂😂😂

我看得都累了⋯⋯💦💦💦

  

—————————————————————

CA體能工作室 l台南私人教練健身房專業與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場地租借 ➡️ Mts健康運動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minitrainingspace/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75號2樓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