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私人健身女教練/CA體能工作室✨第七堂👍

🌟放鬆

又到了快樂運動時間了😂到工作室一樣先肌肉放鬆好準備迎接不停「阿斯」的訓練哈哈😂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我真的有在認真放鬆⋯⬇️⬇️⬇️

  

  

🌟深蹲

好的一開始就先訓練咖稱了⋯ 在用彈力帶來回走完之後我的大腿外側已經是痠一個不行了還來個彈力帶➕空手深蹲⋯⋯

坐到後面膝蓋都快撐不開屁股也非常有感😅😅😅不過結束後就是能夠明顯的感覺屁股提伸了❤️

再來是負重7.5KG深蹲⋯嗯很有感但是這一切就都是好象徵好效果!!

🍄「我一定可以的!💪💪💪((吶喊⋯」

  

🌟分腿蹲_訓練大腿前側肌耐力

歐這個動作我個人覺得不好抓到正確的深蹲位置~還好我親愛的CC教練一直很有耐心的糾正我❤️

同時我也發現兩隻腳能夠承受的力度不一樣,CC也是很耐心的跟我解說每個人都會有習慣的用某腳某手⋯

所以要去調整強度或是重量才能夠讓雙手雙腳能夠盡可能平衡!也才不會造成我們單一邊脂肪的堆積和單一邊肌肉的緊繃~👍👍👍

是說正確的分腿蹲姿勢真的很痠⋯因為全身的重量好像都在同一隻腳上~啊啊啊啊⋯

看我認真又美麗的CC教練多有耐心的引導我呀❤️❤️❤️⬇️⬇️⬇️😍😍😍

  

🌟Cable坐姿划船_背部肌群訓練

這個運動動作做起來感覺體態曲線還蠻好看的❤️然後背後的背部肌群訓練的很有感覺👍大概到第10下的時候就會開始很酸之後酸到結束~😂

但是是我覺得還算我可以接受的了⋯跟深蹲相比的話哈哈哈✌️✌️✌️

 

是不是!做起來整個曲線都變得好立體又不會駝背了呢💗💗💗👍👍👍

  

🌟TRX_棒式核心肌群訓練

厚厚這個真的是我做過的核心裡面難度和痠痠數一數二的了~~

在下半身完全被不穩定的TRX架起後,等於整個靠核心肌群支撐!訓練有感!💪💪💪

這個時候就會在心裡面O S抱怨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胖⋯超重的😫😫😫

  

還好CC有輔助我不然我到最後應該會整個軟趴掉哈哈哈😅😅😅

 

🌟最後是間歇運動開合跳和砸藥球結束我們第七堂課⋯⋯⋯BY累得心服口服的蘑菇🍄🍄🍄

原諒我就沒拍照了⋯我實在是爆汗累壞忘記拍了⋯但我相信我前面的CA健身文章大家都看得明明白白哈哈哈🤣🤣🤣

——————————————————————————

CA體能工作室 l台南私人教練健身房專業與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場地租借 ➡️ Mts健康運動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minitrainingspace/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75號2樓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