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台南女健身教練唯一推薦👍👍👍

好的⋯CC對我不錯~第八堂一開始就先來個腿軟的⋯⋯⬇️⬇️⬇️

🌟熊爬 _動態伸展_加強核心及臀部肌肉啟動

真的不要看好像很簡單的動作⋯這動作真的能夠活化我每寸偷懶的肌肉⋯😬😬😬 

做完肚子馬上結實啊⋯⋯👍

  

🌟深蹲負重15KG 加強大腿及臀部肌群

CC教練反覆的幫我調整到越來越標準的姿勢再啟動~輔助我的同時也是在保護我👍

  

這是複習動作了⋯但是隨著重量加重、時間延長⋯真的覺得自己的咖稱快到極限了哈哈😂但是為了翹臀我可以忍的!💪💪💪

  

看到沒有⋯沒有不辛苦的美麗啊啊啊~⬇️⬇️⬇️但努力過後的美麗真的叫人格外有成就感!👍至少拍起來的照片就是好看~!🤣🤣🤣🌟🌟🌟

🌟ROL_訓練臀中肌和大腿25KG

我很喜歡這個動作~因為拍起來屁股很好看大腿痠痛有感之後又很舒服哈哈😂

這次CC看著我還可以⋯幫我各➕了5KG,也就是總共25公斤了~我覺得真的開始吃力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比前幾堂肌耐力更進步了!🎉🎉🎉

    

🌟Cable_下拉直拉20.5KG_瘦手臂的同時也訓練腹部核心的平衡

這堂課對我最為仁慈的一項動作了哈哈😂 不過別看這樣而已~手臂和腹部隨著抗衡重量及平衡核心還是會微微發痠的~👍👍👍

  

CC每一樣動作都是這麼的緊盯並輔助我~這讓我覺得超級有安全感的😘😘😘

 

🌟交叉捲腹_訓練核心、喚醒人魚線~

這個動作在家裡常看茶米做⋯我還老是笑他:你在幹嘛?  結果現在自己做這個動作只覺得他真偉大⋯🤣🤣🤣 我老公也太有毅力了!難怪他的人魚線總是比我的「財腹線」張揚~😅😅😅

加油啊⋯⋯我想練出性感川字線啊啊啊~~~❤️

嗯做完之後我需要聊個天讓自己回光返照一下⋯🤣🤣🤣 準備要間歇運動了⋯我跟雞蛋貓每堂課最害怕的就是間歇了~~😅😅😅

    

🌟TRX深蹲跳_訓練全身心肺有氧

這次的間歇很虐但很有效果⋯😂這個TRX深蹲跳結束後我緩衝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超累但很可以體脂肪是直接掉啊👍👍👍

 

隨著上課的次數累積增加⋯我發現健身真的是會上癮欸⋯我覺得我越來越容易被自己帥到啊⋯⋯✌️✌️✌️

愛人前先愛自己!不論男女!健身真的可以但給你自信❤️❤️❤️ 

再加上跟了對的人,成就感和回饋都是滿滿的!💗💗💗👍👍👍

—————————————————————

CA體能工作室 l台南私人教練健身房專業與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場地租借 ➡️ Mts健康運動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minitrainingspace/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75號2樓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