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CA體能工作室_第六堂🌟

很快來到第六堂了~我們發現已經慢慢能夠適應了!也做好了心理建設了就是一旦上課就一定得有痠才能回家啊哈哈!運動真的是能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人生在世_活著的感覺😂😂😂

我一樣提早半個小時來放鬆伸展!因為沒有提前放鬆直接上的話真的是會逼死人啊哈哈😅😅😅

 

🌟以及使用彈力帶往返走啟動腿側肌

🌟法式推加重7.5KG_訓練肱三頭肌,消掉我們最討厭的蝴蝶袖

好重啊⋯我的左手真的好沒力⋯一直抖😩😩😩開始上課先複習之前的動作有沒有做確實之外!還加重到7.5公斤要訓練我的手臂消掉蝴蝶袖⋯⋯⋯🦋🦋🦋

  

🌟RDL_練腿後側跟臀部✨加重到20公斤~這堂公斤已經能適應15公斤了!CC幫我加重到20~我覺得我的腿可以,但手好像沒什麼力氣!特別是左手⋯看來還得加強訓練才行🥴🥴🥴

  

🌟再來是臀中肌群訓練_也會訓練到核心✨噢!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咖稱這麼無力⋯試了好多次平衡才做完!臀中肌平時真的不大會訓練到⋯一訓練就很有感覺餒~~~

  

🌟半球核心棒式_這是我很怕的一項⋯因為核心有感到懷疑人生🤣🤣🤣我還得硬是比出個勝利✌️✌️✌️哈哈哈😂⬇️⬇️⬇️

    

🌟我們這堂最後的間歇運動是砸藥球  和波比跳(不過我只做前面幾次⋯後來只有雞蛋貓跳,因為我貧血有點兒暈做不了😂)

厚厚⋯真是爆炸類的全身性運動⋯教練們就是砸仇人般的嗯我砸完都覺得好像沒那麼恨了!我真善良哈哈哈🤣🤣🤣

最後附上雞蛋貓越來越強的照片~✨Amy教練不停的幫雞蛋貓重量訓練加重!👍貓陛下準備要另眼相看啦~~~哈哈😂😂😂

  

好勒~快樂又健康的健身課要下課了~附上CC做側邊棒次我在旁邊嬉戲的照片娛樂一下~😂下堂見啊哈哈~✌️✌️✌️⬇️⬇️⬇️


——————————————————————————

CA體能工作室 l台南私人教練健身房專業與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場地租借 ➡️ Mts健康運動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minitrainingspace/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75號2樓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