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C.A體能私人教練課第二堂🌟

3/13✨紀錄一下我人生新的里程碑!我終於真正接觸到健身了⋯雖然接下來我的體況好像很抗拒哈哈😂😂😂

恩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還可以笑的很輕鬆狀態😂😂😂

  

🌟動態伸展✨腿後肌群✨讓肌肉先慢慢熱起來,有效減少運動傷害!!這是這堂課的第一個動作❤️我只做了大概7、8公尺左右我整個人就熱了哈哈😂恩~不愧是熱身哈哈😂😂😂 (有拉筋的感覺!看似簡單但很酸~)

  

🌟啟動臀部肌群加強感受度對於久坐臀部肌肉已經不太會使用,先喚醒,讓肌肉神經傳達變強,對之後的訓練感受度會增加! 這是我一直感到好奇的輔助工具~終於用到了!這樣的螃蟹🦀️走路到後來沒幾步腿就會抖呢⋯⋯😂

🌟徒手深蹲主要訓練大腿前側及臀部

齁齁齁!這堂課的大魔王來了啊啊啊⋯做了大概有二十下左右我就覺得我的腿已經快要撐不住了⋯這個姿勢要做標準也好有難度⋯⋯CC糾正和輔助我好多次才慢慢抓到訣竅~

CC真的很有耐心的觀察我的狀態、姿勢正不正確~然後再幫我糾正~雖然很酸但就很明顯可以感覺到當下的狀態!👍👍👍

  

等狀態進入的稍微標準之後,CC讓我拿一個5KG的啞鈴,負重訓練!老實說⋯我當下的OS就是歐買尬我會不會直接倒地哈哈哈哈😂還好!在最後一個十下的最後一下我還是咬牙撐起來了!💪💪💪

我這個背面你們絕對想不到我隱藏了多少面目猙獰哈哈🤣🤣🤣 然後再看一下笑得極為靦腆的CC😂⬇️只能說CC真的是非常專業溫柔又讓人很有信服感啦!她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知道人的極限在哪裡!照著她說的做就對了💪💪💪

 

🌟摸心跳的頻率✨肩胛後收訓練✨強化背部肌群調整駝背~歐給!這個動作對於我們每個人的身姿都是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 你/妳有跟我一樣駝背的習慣嗎?!真的是要靠現在好好的健身復健耶!不要讓應該有的自信毀於第一觀感!

  

這個動作CC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教我!讓我知道胸出力跟肩胛出力是完全不一樣的!也親自示範讓我摸摸看兩者的差別👍 男生們就不用羨慕了唷~~😆😆😆

  

矯正姿勢的照片看起來整個像在傳氣功哈哈哈哈😂😂😂⬇️⬇️⬇️ 喔喔喔!正確姿勢的代價就真的是酸一個一喊就會洩氣的感覺耶⋯⋯但是這個動作做完肩膀有一種莫名的舒服👍👍👍

 

🌟🌟🌟最後還有一項,是蘑菇🍄我要特別想跟我親愛的女性讀者分享的~⬇️⬇️⬇️  由於CC本身也已經是三個小朋友的漂亮媽咪了,所以她真的比一般教練更來得清楚為人母後⋯身體的一些損傷及需要調整、訓練的地方❤️

以下就是她很貼心的跟我分享⋯腹直肌分離檢測以及凱格爾訓練✨也就是➡️(私密處的肌肉訓練)⬇️⬇️⬇️✨

🌟腹直肌分離檢測

🌟🌟🌟她先幫我檢測腹部的肌肉是否損傷嚴重~(CC說 生完寶寶,媽媽們的腹直肌都會分離,差在嚴重與否⋯我們要盡可能訓練把肌肉量練起來!


隨著時間久了肌肉沒有練回來肚子就比沒生過寶寶的要來得容易鬆垮,甚至是如果腹直肌分離嚴重者甚至會岔氣!(墜腸,也就是分離後沒有肌肉去支撐會導致腸子往子宮或膀胱方向掉落)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啊啊啊⋯😱😱😱

⚠️(那更何況是生第一胎第二胎第三胎⋯up的偉大媽媽們啊⋯⋯)⚠️

很多人為什麼生完寶寶的很多人腹部都變得鬆鬆垮垮⋯⋯體態臃腫!原來這就是很大的原因之一!!㊙️㊙️㊙️

我才一個金魚⋯一定要儘快修復回來呀⋯⋯💪💪💪

—————————————————————

好勒這天的課程結束!  我和雞蛋貓有課後當下的作業⋯⋯⋯ ⬇️⬇️⬇️

🌟抬腿+開合跳 20秒 X 16組

這兩項做結尾完⋯我真的是雙腿顫抖著跟教練道別然後離開工作室下樓梯的⋯😅😅😅

  

各位兄弟姐妹們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啊啊啊啊❤️❤️❤️💪💪💪

OS:我絕對不會說我隔天的下半身好像被檸檬洗禮過⋯🥴🥴🥴

🌟推薦我跟雞蛋貓的教練!CC & AMY 💗專業又好相處!貼心又風趣呀❤️

 

CA體能工作室台南私人教練健身房專業與科學化的私人教練量身訂做一對一客製化訓練課程

CA體能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6222724333163/

場地租借 ➡️ Mts健康運動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minitrainingspace/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75號2樓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