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里約風美白牙齒日記✨

還我漂漂牙~~~🦷🦷🦷❤️❤️❤️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里約風美白牙齒啦⋯⋯由於蘑菇我🍄本身是茶控!特別是波霸奶茶😂所以牙齒雖然稱不上大黃牙⋯但就是不白啊⋯😢😢😢

✨要有燦爛笑容牙齒一定不能黃啊!😵😵😵

一開始護理師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解說~然後拿圖卡給你看,做一節(一次)的效果大概會是怎麼樣~其中圖的照片還有區分造成牙黃原因的類別差異:喝茶的、吃糖的、喝咖啡的、抽煙的⋯⋯⋯等,那🍄我是屬於喝茶類別的哈哈哈😂😂😂

  

之後護理師拿了一排牙齒來比對我美白前的色號~我大概落在16~恩就是小小黃哈哈😂

  

  

好勒比對完之後蘑菇我就先去清潔口腔刷牙了❤️護理師他們準備了一組牙刷牙膏給我!牙膏還不是飯店那種一點點的⋯整個大方哈哈😂

  

再來就是要裝上撐口器了哈哈😂裝上當下一直大笑😂覺得怎麼這麼滑稽哈哈😂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愛(誤?)🤗🤗🤗(其實是拉拉熊❤️)

  

然後護理師除了幫我塞好棉花以去吸不好吞嚥的口水之外還有塗凡士林(防嘴唇太乾)以及幫我的牙齒上好要美白前的藥劑~⬇️⬇️⬇️✨

他們的美白不是醫科用的而且跟坊間不大一樣,不會對牙齒的表面造成損傷!(其實蘑菇我很愛護自己的牙齒⋯觀望美白牙齒很久一直不敢做就是怕傷了牙齒🦷所以這下一聽很放心❤️)

  

來唷照光了❤️覺得現在這個樣子有點酷炫哈哈😂好像什麼特務!😎😎😎 (但不過就是照強光所以需要戴上護目眼鏡而已🤣🤣🤣)

照光的感覺沒有傳說中的牙酸👍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的牙齒沒有損傷!真是太好了❤️ 勝利的✌️⬇️

15分鐘過後完成了✅✅✅先去漱完口就很興奮的來比對效果了😍😍😍🌟⬇️⬇️⬇️

原本的16、18直接白到了10~🎉🎉🎉整個好開心啊啊啊啊🥳🌟🌟🌟

  

✨提醒⏰護理師說通常需要兩三節的課程,因人而異,像嚴重者可能就需要多做幾次唷~ 

✨提醒⏰做完大概可以撐至少半年,最好不要再碰有色素沈澱的東西,不然會加速回到黃牙唷!

自拍一下看看⬇️覺得差很多了!但想再白一點點!之後就期待下一節了😍😍😍🌟

    

男生要帥女生要正真的不能黃牙齒啊!不然整個會覺得髒髒的呢⋯⋯😵😵😵

牙齒白了!整個就是超級開心🥳🌟🌟快來里約風一起美白牙齒🦷 回覆燦爛笑容呀❤️❤️❤️

  

里約風整形集團🌟🌟🌟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30號

電話☎️:222-2530

https://www.facebook.com/rioformclinic/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