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台南牛來了!超好吃的滷牛肉牛筋

你是宅男宅女嗎?或是不喜歡出門買肉買菜嗎?又或是最近疫情延燒不方便外出嗎?!

只要訂購就可以在家裡也能吃到的美味分享包❤️牛肉牛筋!👍👍👍快來開箱給大家看!⬇️⬇️⬇️✨

剛收到的牛肉包長這樣!!感覺份量很足的感覺~我覺得這一個人吃的話大概可以吃好多天吧哈哈~😅😅😅

 

操作很簡單➡️➡️➡️老闆很貼心的說滷味味道會稍微重一點,所以可以加一點水,味道會更剛好喔❤️👍

  

然後呢⋯放進微波爐~大概開中火🔥微波15~20分鐘左右~🔥🔥🔥

對了!這容器材質是可以微波的耐高溫!所以微波不用擔心唷!👍👍👍

然後~牛肉的部份就好了!就好了就好了!沒錯!就好了~~~~超Easy~!❤️❤️❤️

微波爐一開香味就整個撲面而來~~😍😍😍登愣!這樣一大份滿滿的肉量才500$!衝了呀~~👍👍👍


  

看到沒有?!都是大塊大塊的牛肉😍😍😍而且無骨👍👍👍

    

主食的部分⋯就水煮麵或是蒸個白飯就可以了!不用放鹽🧂 是的!就算你是廚藝菜鳥都沒有關係!鹽巴不認得也沒關係~會微波就好了!🤣🤣🤣

  

但🍄蘑菇我個人還是打了一顆蛋啦哈哈哈😂因為我喜歡吃蛋哈哈😂😂😂 歐給所以我的主食長這樣~⬇️⬇️⬇️✨

  

然後基本上就是這樣差不多了❤️

準備開始分肉嘍💗一大份可以分很多人吃的唷❤️


最後就把想吃多少的牛肉量放到主食上並淋上湯汁就可以了~超香的~🤤🤤🤤

 

先來拍幾張❤️😂😂😂 噢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肉真的超多超大塊的👍👍👍

 

就連我那頂級挑嘴爸爸都說超好吃的呢💗💗💗他還說多訂幾份來啊哈哈哈🤣🤣🤣

  

聽老闆說他可是每天早上5:30就開始滷客人們的牛肉噢~真的是非常用心和新鮮的呢😋😋😋

牛來了的滷牛肉牛筋真是我這料理懶人的救星餒👍👍👍

 

————————————————————

牛來了

臉書連結🔗   https://m.facebook.com/johnnyJJC9898/

聯絡電話☎️:0911-187-877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