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空中瑜珈✨#心之所向練習室✨第一週

蘑菇我真的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呢~而且喜歡的運動很多類別!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空中瑜珈啦!⬇️⬇️⬇️⬇️🌟

一直觀望這項運動很久了,終於有機會合作這一個項目了! 但雖然是合作,老師也是竭盡所能的指導而我也是用盡力氣的學習~為什麼這麼說呢?你們等等就知道了哈哈哈😂😂😂

首先先來簡單得用照片介紹一下環境~👇👇👇環境乾淨舒適冷氣溫度剛剛好之外老師也會提前到教室幫我們把需要用到的空瑜布準備好!同時也會放輕音樂~整個一進教室就是非常放鬆的感覺❤️❤️❤️   

再來會填寫一本學生基本資料~老師也會大概了解一些我們的身體狀況~例如有沒有高血壓啊、貧血呀⋯⋯等等的。但基本上蘑菇除了一咪咪低血壓之外其他都還蠻健康的哈哈😂❤️  

好勒!上課剛開始大概會花十五分鐘 左右熱身及調整姿勢~(過程中沒辦法一一都拍到的部分,就請見諒啦😅) 從呼吸放鬆開始~👇👇👇

在此提醒上課請記得一定要帶瑜珈墊唷!  

再來就是由上而下的慢慢啟動、伸展、拉筋~ 喔喔拉手這個動作的時候其實蠻吃力的對我來說⋯因為我前一天剛重訓完啊⋯⋯不過拉完是蠻舒暢的哈哈哈🤣🤣🤣

老師很有耐心的注意動作及調整,所以每一個拉筋動作的扎扎實實的呢~~❤️

熱身中的這個伸展拉筋動作真是拉得我陣陣發抖啊⋯⋯因為平常訓練都會為了平衡主副腳的平衡而時常加重左腳施力,所以左腳的大腿根部筋很緊⋯做這個動作拉筋和放鬆的時候真的是好痠啊啊~ 是說,拉完覺得超舒服的啦哈哈!積壓已久的乳酸釋放那種感覺?哈哈😂😂😂   

拉筋、放鬆的每一個姿勢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協助調整,像這個動作其實平常人很容易變成骨盆偏移而不自覺,但是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幫忙輔助呢💗

整體放鬆足夠的時候就開始來到我們一直期待的唯美空中瑜珈課程啦~👇👇👇 老師會親自示範動作並輔助,基本上我覺得我蠻可以的,就是手臂力量跟核心要堅持一下頗痠這件事以外~😅😅😅  覺得這項運動最棒的就是任何動作做起來都很好看!身體延伸後的視覺效果看起來超級修長的❤️❤️❤️

然後循序漸進的,會有一些連貫動作考驗核心、臂力、肌耐力,甚至是記憶力! 看~這樣的定格是不是很唯美?!😍😍😍  

這個動作是一連串動作後的結尾!還滿能夠訓練到小腦平衡的~ 看來空中瑜珈能夠訓練到的東西真的不少呢!👍👍👍


分享一下老師在這週幫我拍的幾張看起來有點厲害但實際上滿簡單的動作和姿勢😍看我淡定的表情,但我實際上不停的吶喊老師拍完了嗎?!我手好痠哈哈哈🤣🤣🤣  👇👇👇

然後我發現健身後又加上空中瑜珈真的很有效果餒!看我的咖稱沒有修圖就翹得跟假的一樣哈哈哈~🤣🤣🤣  是說這姿勢真的很好看耶💗

還有這個大劈腿~超級痠的!不管是我的手還是我的腳哈哈哈😂完全卡關劈不直啊⋯我整個老人筋骨哈哈😂希望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軟Q哈哈✌️✌️✌️  

是不是每個動作都很可以?!😍😍😍 第一週/第一堂課的連續動作錄影在這👇 https://youtu.be/WXHF6jeEqqw

第一週/第二堂/連續動作錄影👇 https://youtu.be/gyO8Mrlkh2o

🌟整體狀況,老師說可能是我平常有運動習慣的關係,我的控制力還不錯❤️✌️✌️好開心呀!

好的~準備下課了~老師最後教的是大放鬆~💗就是以下看起來很像蠶蛹的這個樣子哈哈哈😂厚厚⋯告訴你們~這超舒服的⋯在裡面聽著輕音樂我都快睡著了⋯⋯⋯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們的美女空中瑜珈老師✨👇👇👇 

津岑老師 JINJIN

賴ID ➡️  @563sormd

  

聯絡電話➡️   0956077161

#你身心的歸屬,心之所向練習室 粉絲團網址⬇️ https://m.facebook.com/whereyougohere/

 

場地租借✨ 台南場地租借-888無限創意空間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8號8樓


蘑菇🍄的空中瑜珈日常_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