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 最優美的運動就屬 空 中 瑜 珈 最讓人驚艷了!!!

台南市中心中西區空中瑜珈一對一教學!!! 核心運動和臂力訓練~

   因為事情繁忙....中間停課好一段時間了~~~終於復課了~ 

只能說~沒練真的有差啊!!!!我這兩堂課上下來覺得臂力大幅下降.....絕對不是蘑菇變胖了!!!

蘑菇體重沒變阿....可是復課後的空中瑜珈練起來覺得好吃力ㄚㄚㄚ~~~ 

為了找回美麗的姿態我這次復課又卯足了雙倍的意志力!!!!哈

不過我得空中瑜珈津岑老師還是很認可我的......一復課就給我高強壓哈哈哈

  

可知道我有多ㄍㄧㄣˉ才有辦法擠出微笑面對鏡頭的?哈哈...

沒辦法蘑菇的職業病嘛~哈哈 

但其實我快要撐不住掉下來了....

好哩再試一次反邊的!!!不管怎樣...這個堪稱最為優美的室內運動_<空中瑜珈>

只要記得身體無限延伸就是會美!!!

雖然我快掉下來了但還是很美啊哈哈哈哈(自己講......)

於是第五堂課就在我為了找回空中曼妙的狀態下.....沒辦法拍多少照片的分秒鐘結束了哈哈

---------------------------------我是分隔線----------------------------------

直接進入第六堂好了~~~~藉由上一堂課的復習之後我有稍回歸一點~

這堂課也稍微早到一點點多做動態伸展熱身~~~

拉筋也能流汗的~~~拉到都熱起來了哈阿~~~這次約了朋友一起上課!!!好開心啊哈哈~~

每個伸展動作做起來每個人都變仙女!!!!

在此跟大家提醒!!!在追求雕塑和健康美麗的同時

熱身+伸展真的很重要才不容易受傷喔!!!!

這堂課蘑菇的狀態就好很多了~~沒有那麼快掉下來了哈哈哈~~~~

  

整個變得很輕盈是不是?XDD

無論是頓點/轉折/停下/伸展~

空中瑜珈都需要靠著核心和全身的力量去取得平衡跟拉展~~~

看看蘑菇連 腰 身 都出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三個人間嫦娥一起合照跟大家謝幕這一回合哈哈哈XDDD

空中瑜珈真是和姊妹一起相約運動的好選擇!!!! 

  

來看一下我第六堂空中瑜珈的成果

https://youtu.be/y_QbslNMIUw

 

跟大家分享老師的資訊✨ 有興趣的姐妹們歡迎參考唷!老師真的很棒會教又有耐心💗✌️

津岑老師 JINJIN  台 南    空中瑜珈推薦  一對一/小班制 教學老師

賴ID ➡️  @563sormd

  

聯絡電話➡️   0956077161

#你身心的歸屬,心之所向練習室 粉絲團網址⬇️ https://m.facebook.com/whereyougohere/

挑戰自己,一起當仙女✨😍👼🧚‍♀️

 

感謝🙏場地租借✨ 

台南場地租借-888無限創意空間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8號8樓

 

蘑菇🍄的空中瑜珈日常_待續❤️❤️❤️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