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台南 永大 親子貨櫃公園🌟

今天帶小金魚來到貨櫃公園,小金魚玩到人家要關門還不想回家!快帶大家來看看這裡到底有多受大人小孩青睞❤️

從外觀上都是大貨櫃組成!看不出裡面到底有多歡樂!😂只覺得規模應該不小~🕶️✨

  

門口有售票亭以及平日和假日的收費標準,滿兩歲小朋友299$,大人100$(我們這次來是假日部分),平日的話也有親子票~然後如果早上10:00就來的可以直接玩到傍晚18:00都沒問題的!一票到底!✨⬇️⬇️⬇️

  

✨開始還覺得有點小價格,但相信我!進去之後覺得一切很超值👍👍👍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設施導覽圖很清楚裡面的規劃!個人覺得是非常豐富的!而且小朋友的適用年齡層很廣❤️

當然還有量身高的,我們肉肉魚現在有95半了😂    

  

大人票券可以折抵五十元,裡面有小餐廳可以內用~ 我們只有點飲料和薯條~但我個人覺得⋯恩我覺得不合我胃口哈哈😂但沒關係反正重點是設施哈哈😂

 

 好勒~準備進入主題~然後金魚一進門就爆走⋯

 

好的!我們第一站就來滑草!其實這是媽媽小時候非常喜歡的一個項目⋯所以當然私心先衝啦哈哈😂😂😂

小金魚果然非常開心非常賞臉說好好玩再玩一次哈哈😂

  

帶大家順便看一下草坡道上由上而下看的視角!恩頗大的~👍👍👍

然後各位爸爸媽媽們~玩完要記得幫工作人員拉回去讓下一位小朋友玩唷❤️大家輪流玩😄

 再來,滑草坡下方就是卡丁車的跑道區,工作人員會主持讓小朋友們開始~~~🌟

  

是不是非常非常可愛哈哈哈😂😍 可惜我們金魚太小腳踩不到~不然好想讓她也去玩玩哈哈

由於是下午兩點多~實在是頗熱⋯所以我們暫時轉戰室內了哈哈😂

裡面有球池,小小孩也可以玩❤️很適合有二寶以上的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唷👍👍👍

  

也有大積木區❤️

  

還有互動影像!這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哈哈不過要拿球球丟!影像就會有點擊的反應!對小朋友來說是很新鮮的哈哈😍😍😍

然後每間貨櫃都有不一樣的內容!像這個貨櫃裡面內容是攀岩🧗‍♀️!超酷的😍 旁邊工作人員有提醒綠色是比較簡單,剛來的小朋友可以從綠色先開始唷❤️

然後裡面有軟墊而且很乾淨!爸媽可以放心👍

看起來很厲害的金魚視角!但其實她的小肥腿都沒有離開過軟墊哈哈哈😂

然後室內設施真的蠻多的!大人也可以陪同小朋友~積木、樂高⋯很多都有!品項很多元👍


再來是這個!小朋友超級喜歡的!大型溜滑梯!除了可以爬繩梯上去玩溜滑梯之外 ,還有沙子區可以讓小朋友玩,而且有提過玩沙的玩具唷!家長完全不用自己帶👍❤️ 

小金魚在這區大概也玩了一個多小時有呢!看她多開心🥳🥳🥳

然後貨櫃和貨櫃之間除了休息區以外,也有很多小巧思可以讓家長和小朋友互動!很可愛唷❤️ 

  

    

還有靜態區,可以看書❤️

  

以及拍網美照😂❤️ 😂❤️😂❤️

(我和我乾鵝子👶)

我腦公❤️    

我閨蜜的大小情人❤️👫

我乾鵝子  

我閨蜜和我女鵝👭😂  

我和我腦公💗  

 最後以超級開心的金魚收尾跟大家說掰~哈哈😂這傢伙一直到人家要結束了還喊著還要玩還要玩哈哈😂然後上車直接秒睡!我跟茶米都覺得太值了哈哈😂❤️

   

————————————————

台南 永大 #親子貨櫃公園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703號

電話☎️ 06-2316870

最後,記得追蹤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