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北門路二段_阿嬤的臭豆腐 🌟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大家都非常喜歡吃的在地小吃!挑戰味嗅覺合一的就是🌟臭豆腐🌟啦!

今天跟朋友去吃他家附近的隱藏美食!他說他也是一次路過⋯殊不知一吃就上癮!聽他講的那麼厲害我當然要來給他點個大份的啊啊啊啊❤️

如圖✨⬇️⬇️⬇️

說真的,我本身是個很重顏值的人⋯就這臭豆腐現場看到的色澤我大概就知道這一定是美味的了哈哈😂只是不知道美味的等級到多少哈哈😂

 嘖嘖整個香到一個不行❤️

 還有這泡菜! 就我所知的臭豆腐,這算是很捨得給的了👍👍👍

 

這泡菜也很對我胃口!清甜而不能、脆中還帶點蔬菜香❤️這個我很可以👍

 泡菜跟臭豆腐一起咬下去更不用說那種好吃的程度了~~豆腐外脆內嫩! 非常剛剛好!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的那種👍總之我很喜歡耶💗

還有辣椒🌶️很給力!一點點就辣得我喘氣哈哈😂 

 

再來是這個很貼心的部分!

 附有免費紅茶讓你喝❤️❤️ ❤️

對了!建議大家內用!個人覺得畢竟炸的,外帶多少還是會有損風味一點唷~😊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門面~他們沒有過多的擺設佈置和裝潢,整個就是很在地很低調的樣子~所以想來吃的朋友眼睛要多留意一下喔~

因為可能容易錯過哈哈~但是你們光聞味道就知道不遠啦~哈哈哈😂😂😂  

     

樸實無華的超好吃小吃臭豆腐啦❤️推薦給大家👍👍👍

🌟阿嬤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612號

聯絡電話:0986-667-306

蘑菇的夢幻家園➕ 大家記得關注我唷❤️❤️❤️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