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的夢幻家園➕柏森牌DC節能電風扇|平價電風扇就這台啦! 智慧遙控➕多段式調整高度!我準備好迎接夏天啦~❤️✌️

我們一家都很怕熱~特別是屁股三把火的屁孩小金魚~👻 然後這陣子又開始又暖春的感覺了~

所以危機意識極強的媽媽我,為了之後半夜不要被熱醒ㄎㄧˉㄇㄡ麥的金魚吵醒~ 可是做了找電風扇的功課!🤣🤣🤣 看我求生意志多強哈哈😂

於是我觀望了一陣後就選擇這台啦~~這可是蘑菇年後的第一個開箱商品😍😍😍

🌟 登愣!柏森牌-DC電風扇~~~💗💗💗🌟

  

好勒!來說說為什麼選擇它!大家應該都知道夏天就是電費報表的季節了吧⋯⋯?!

而現在的夏天還偏偏很長⋯雖然躲不過之後開冷氣的命運~🤷‍♀️但電風扇可以幫我拖延需要開冷氣的時間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這個時候!對!「節能」的電風扇就非常非常重要了!

  

這台柏森牌-DC電風扇有我最在意的以下幾點!❤️👇

🌟節能靜音又省電1/2➕五段風速➕三種風頻➕七段定時設定➕全功能遙控(有遙控器)🌟

好勒我們來開箱吧!顆顆😁(非常期待✌️)

這台外型上我稱它為電風扇界的「鄰家女孩」!哈哈😂單純!不矯情!👉就是沒有太多零碎的(零件)啦哈哈👻👻👻

   

而且底座的鏡面上設計也是簡約好看👍 還有附遙控器呢👏👏👏

 

來首先先來看這顆頭~

   

來來來~拍一下哈哈😂


扇子原本是固定被綁在電風扇頭上的~於是我把它拆下再重新組裝~ 沒有很困難!不用看說明書都會的唷!

    

基本上只要準備一支螺絲起子就可以了~很EASY~✌️

只有這個部分要留意一點~扇子的後面兩邊有卡榫的位置~務必要對好才裝得上唷~❤️

  

然後再把小圓裝上~外罩鎖上~電風扇頭就完成了🎉

 

再來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引擎~👇看起來很給力👍等等吹了就知道😉😉😉

   

 主住有按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調整高度!操作還蠻簡單~按下按鈕就會長高~直接按電風扇的頭也可以讓它變矮~👏👏👏

  

再來就把主住安裝在電座上就算完成了!👍👍👍😄

  


如果覺得遙控器無處安放的話可以連帶遙控器的收納盒掛載主柱的側邊做收納唷!👏


  

如果不想用遙控器也可以直接觸控面板~非常淺顯易懂👍👍👍

 

底座背面則有電風扇的資訊~💗

  

 耶!完成後就可以準備迎接熱情的夏天啦~🥰🥰🥰顏值高的它不管擺在客廳還是臥室都蠻讓人心曠神怡的哈哈😂🥳

   

 


好啦!大家最想知道的購買在這裡啦❤️👇👇👇 ✨

大大推薦🌟柏森牌-DC電風扇🌟節能靜音又省電1/2➕五段風速➕三段風頻加七段定時設定➕全功能遙控🌟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9009996


感謝各位的閱讀!記得訂閱蘑菇的夢幻家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