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台南驗光推薦/明格眼鏡

最近蘑菇感到視力有點模糊,而且晚上視力感覺更是不大好~就算戴上眼鏡還是看得不是很清楚!!!

加上最近國內旅遊盛行~出去到哪都覺得該有附好看的墨鏡做搭配之餘還要保護被熱情太陽照耀的眼睛~~

看來是應該換副眼鏡加配一副墨鏡了呀~

聽說永康區有一家眼鏡行明格眼鏡做驗光非常得仔細而且細心~蘑菇馬上致電預約了呀~

一走到門口整個就很驚豔....我霎那間不知道自己是來驗光還是要來買精品飾品首飾的哈哈哈??

S__36298754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剛重新裝潢完~~會不會太有質感了呀

環境很美很舒適很可以~~~

S__36282389

剛走進店,店家就送上甜點跟下午茶~~~說是預約才有VIP待遇的~~天啊瞬間覺得自己像貴婦哈阿~~

S__36282384

免不俗的要記錄一下這種受寵的感覺....

S__36290562

之後吃完點心跟下午茶之後我就先拔下我的隱形眼鏡了~~~

驗光師說隱形眼鏡會影響精密儀器的判斷~會導致檢查的誤差跟準確度~所以測量之前要先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同時在這裡建議並提醒大家驗光當天不要戴隱形眼鏡(戴眼鏡就好)唷!!!

因為眼睛休息的越久,角膜修復的時間越長~

偵測.檢查.測量出來的才足狗準確!!!才能配出量身訂做適合你的眼鏡唷!!!

蘑菇這下也算是長知識了呢~~~

S__36306946

然後在眼睛休息的這段時間~蘑菇就先到處看看想配的墨鏡了哈哈~~~

是說我覺得每一款都好好看....戴起來都好時尚阿哈哈~~

S__36323333

隨性找一副墨鏡隨便擺拍都很網美~~~

S__36282376

好啦~休息一段時間之後我差不多可以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了~那就是🌟驗光🌟啦!

這是驗光的小房間❤️ 搭配明格他們全新的裝潢以及蔡司系統的全套裝備!整個有一種高科技的感覺~一看就非常專業呀!✨✨😍 

首先驗光師先請我坐到 儀器前,頭靠儀器看裡面的熱氣球~🎈

   

在做檢查之前驗光師都會用酒精消毒、清潔讓人覺得好細心💗 ❤️

  驗光師說這不僅僅是為了近期的防疫問題⋯而是他們平常就一定要做的!就是為了真正做到衛生安全!真是讓人感到好安心!👍👍👍👏👏👏

 

 準備測試嘍~~👇👇👇 

  

定位好後~我們先從單眼做測試~~❤️

  

這紅綠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對吧哈哈😂 

  

陸續做了非常多細項的測試之後~來到鏡片了~驗光師拿了一個我從沒看過的鏡片調整器讓我戴上繼續做測試~✨  

近看長這樣哈哈老實說我覺得這時候的自己蠻滑稽的哈哈哈哈哈 OK~基於好奇的心理⋯⋯

我還是問了心中的疑問⋯我問驗光師這付調整器跟以往傳統的有什麼差別?!

   

驗光師馬上拿出以前的做比較⋯

他說他們付出了高成本引進徳式蔡司全系統的設備進來為客人服務~

一切都用最高端、最精密、最準確的設備~包含這副鏡片調整器~

光這副調整器的成本就要好幾萬⋯⋯ 以往的傳統型只要數千⋯⋯他們光調整器就準備了兩副~我當下真的是傻了幾秒耶⋯這也太重本了吧~~🙀🙀🙀  

新型的調整器還附加了上下左右的眼距⋯刻度⋯角度等,可以讓我們在測量的過程中更準確更舒適唷~

光是這整套實在是看起來質感又新穎~

   不過當然不能只有設備要厲害而已~~~明格的驗光師還超級專業!!!不僅僅有家族背景的傳承還有二十幾年的驗光經驗!!!

證書證照等等也都少不了!!!在這領域真的是實扎實打得呢!!!

S__36323354

不管是設備上還是專業上都非常精進之外,明格的驗光師也非常的細心和耐心~

除了耐心回答蘑菇各種麻瓜問題之外~還會面面俱到的幫我做各種測試~

包括我的主力眼是左眼...等等~

以下這項動作就是測試主力眼的方式之一~~哈哈~

還有其他在以下..我慢慢來訴說我這天有多麼進一步地了解自己的眼睛了哈哈~~~

    

在一連串的驗光測試結束後,驗光師拿出這個我生平從來沒看過的 眼 球 地 圖 來給我看!!!!

S__36241483   

蘑菇當然是看不懂的阿~~~~  然而在驗光師的專業解說下我才知道...現在我的眼球的角膜是有一點受傷的~~

雖然我剛剛戴著隱形眼鏡並沒有太大的感覺頂多覺得有一點乾乾的而已~~

驗光師說我的眼角膜有一點點水腫了~該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了~特別是左眼球~ 

他說正常的眼球地圖應該是上下左右平均的...即便是有近視~但我的左眼球已經呈現下方顏色比較深了~表示其實我的眼睛除了缺氧之外也發腫了...

S__36241440

再來是眼球紋路~~~厄...自己看自己的眼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噁心感哈哈哈XDDD

驗光師說我的眼球紋路目前也沒有很漂亮很不平整...是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影響水晶體造成的~~

我當下的OS真的是.....(我的眼睛也太慘...)

S__36241510

然後是眼睛內部....視網膜的部分~呈現的也沒有很正常~

但驗光師說蘑菇很年輕不應該有這樣的狀況~建議蘑菇再讓眼睛休息一段時間再來做測量~~~

S__36241473

於是蘑菇就在人家明格店裡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多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整個覺得很騷擾人家哈哈...真抱歉...

好的~再做一次測試!!!真的...正常了!!!! 讓眼睛休息久一點之後不只是視網膜部分正常了~~

連同近視度數/角膜水腫/水晶體部分的狀況都改善和減緩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S__36241464

其實在這個時候的蘑菇心裡已經崇拜明格的驗光技術到不能自己了~~!!!太仔細太強大了!!!!

還有一項數據也是非常準確...就是日夜能見度~~~蘑菇的眼睛是真的不大好...

在明格驗光之下完全無所遁形.... 馬上被看出來我的日夜能見度落差有點大.....

我的好朋友雞蛋貓還在旁邊調侃我叫我晚上不要出門....

S__36241446

做了全套驗光後,蘑菇真的是心服口服之餘馬上當機立斷要速速配鏡片啦~!!

不過明格眼鏡的樣式超級多種都很好看好難選ㄚㄚㄚ阿....

這時候也是專科畢業的老闆娘出來了~除了氣質逼人之外還眼光獨到!!!一下子就挑了幾副適合蘑菇的眼鏡給蘑菇試試....

S__36282372

真是太好了....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感覺~簡單清晰又不俗氣!!!好好看~~~

這個時候就覺得老闆娘萬歲了哈哈哈哈哈!!!!太厲害了!!!!(後來聽說明格家有很多的客人每次配眼鏡都指定要老闆娘挑選呢!!!)

S__36282370

很適合我對吧~~~???真的很好看呢!!!讚嘆老闆娘~~~

S__36241424

當然面對台灣大太陽的熱情~~~也順勢帶了墨鏡了~~

這副~~是不是很適合我很可以哈哈哈XDD 

S__36323355

而且壓~要說說明格眼鏡不只驗光師老闆技術專業/老闆娘美感眼光好/小老闆(隱藏版)也會點出知名品牌及小資品牌的品項

供消費著做預算跟喜好上的參考~不管你有多少預算,2000$~20000$的價差,明格眼鏡都會有適合你的眼鏡且盡可能地滿足你!!!

而且不管你買多少的眼鏡,明格眼鏡承諾都會給客人最專業最精準的驗光服務!!!整個很暖心!!!

蘑菇是沒有高預算,但也是以小資女之姿,以平價的價格買到我喜歡也適合我的眼鏡及太陽眼鏡!!!

也買到最專業的服務和我人生中看得最清楚的一次驗光經驗了!!!

S__36241411

 

驗光師也在此貼心提醒蘑菇說眼睛真的要保護好...不然等到有感覺不適的時候都很難再復原~

現在是還年輕可能休息一下就會好轉很多~但是也不能一直強施壓力在眼睛上~

特別像是隱形眼鏡能不戴就不帶~因為再好的隱形眼鏡保水度也是有限的也不能久戴~

驗光師一家也提醒蘑菇說雖然身為模特的蘑菇因為工作不得不配戴~但是工作結束後就要拿下來~~~

整個就是貼心到骨子裡去了~~~太走心吧~好暖~直接被圈粉~

 

蘑菇人生從這天開始對驗光這個領域可真是大開眼界了!!!!

蘑菇也是從這天起才知道我的眼球是偏的/我的高閃光是天生的/視軸差是可以調整的~~

謝謝明格讓我更了解我的眼睛~

 

蘑菇真心強力推薦

明格眼鏡 Mingger Optical - 蔡司全套數位驗光中心

 臺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2號(永康國中斜對面) · 墨鏡與眼鏡商店

預約電話 : 06 202 6883

營業時間 :10:00~22:00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ngger1997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