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的夢幻家園➕糰鄉飯糰🍙🍙🍙

吼~這飯糰太好吃了吧~~🌟 

這週是私立幼稚園開學的第一週~很久沒早起的我帶著金魚去完幼稚園後就準備回家睡回籠了~可是經過這家飯糰店想說不然買一下好了很久沒吃飯糰⋯(睡眼惺忪態)

  

看起來設備大多都很新~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上個月才剛開呀~那好吧碰碰運氣吃吃看~(聳肩

  

其實蘑菇我很挑食很多不吃~之前又有吃到不能選而且超雷的飯糰經驗⋯所以有點糾結~正當我不知道該從何點起時⋯老闆娘説:任選五種料或者是選目錄上的其他闆娘配

一聽到就想說好喔!五種欸蠻多的~我就想說不然香腸飯糰好了然後加五種料這樣!

我就選了香腸飯糰然後五種料👉👉👉豆乾、橘色紅色甜甜的麵筋?糖粉、肉鬆、荷包蛋(+10)  ~❤️《鹹蛋和荷包蛋➕10$,而滷蛋是不用加錢的唷~就算在五種料裡面👍》

  

哩哩摳摳加起來整個超澎湃哈哈(吸口水)🤤🤤🤤然後版娘還另外夾了一條油條給我!說這是原本就有附的除非客人說不要~吼都我愛的餒~😍😍😍

  

最後又很俐落得勺了一大把的米來幫我捏飯糰!我在旁邊看得口水都快留下來了啦⋯⋯🤤🤤🤤

  

迫不及待的帶回家吃~~~還外帶了一杯小杯紅茶!這個飯糰超巨大的!感覺早餐午餐可以一起解決了~~~而且這樣才70$!!

耶70$搞定早午兩餐超划算!😍👏👍(撒花🎉🎉🎉

  

開吃!吼超好吃的啦~~~所有味道都結合的剛剛好❤️😍糯米超Q彈香腸也超好吃的~加上油條還很有酥脆的口感

阿斯!好的我被KO了~~估計我至少接下來一個月的早餐幾乎都會在這間飯糰店解決了⋯(舉白旗🏳️)🤣🤣🤣

這是他們的菜單~還有三角飯糰和刈包 ~~蘑菇🍄我已經迫不及待明天想吃吃新口味了😍😍😍(OS現場看那個燒肉片也很好吃的樣子欸⋯不知道➕飯糰裡🍙會怎麼樣⋯⋯🤤)

  

好勒重點是!大家想知道這家糰鄉地點在哪裡對不對?😉 來蘑菇報!🍄👇👇👇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60-1號

聯絡專線:06-2536968 、 0920-717-388

(🍄已經在嘀咕明天要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