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的夢幻家園➕泰國頭等艙的迎賓零嘴_還魂梅🌟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泰國頭等艙的迎賓小點心!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小零嘴的人~ 其中對於蜜餞、話梅類也是超級愛好的~😍😍😍

雞蛋貓果然有義氣!知道我喜歡吃這類的還特別留給我了❤️✌️✌️✌️

熟知的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挑嘴! 所以由此可知,此款小零嘴有多深得我心了~~~🤤🤤🤤

  

趕快來開箱它~~~⬇️⬇️⬇️✨

  

看這個色澤!基本上我的內心評分已經達到70分了!因為專業吃貨如我!這個顏色絕對不會差到哪裡的啊哈哈哈🤣🤣🤣

阿斯看得我口水都要掉下來~~~🤤🤤🤤

    

這一口下去真的是欲罷不能啊啊啊啊⋯⋯不瞞大家說!由於大家都知道最近蘑菇在健身已經很有所克制了!但還是忍不住一次就嗑掉整個小包還開封了大包的⋯⋯😝😝😝

  

外層糖衣是鹹鹹甜甜的,然後再到蜜餞的果酸!酸得剛剛好,口感有嚼勁軟硬又適中!我馬上大讚啊!整個話梅在口中都很有層次!這個就是很可以耶!😍😍😍👍👍👍

先來合影個幾張表達我的喜愛😘😘😘  

    

這是特寫💗💗💗好好吃呀呀呀呀😍😍😍

  

對了~配點小酒和電影!是大大的享受啊啊啊啊~非常爽口,一口接一口呀~~~😋😋😋

 

———————————————————

泰國的頭等艙迎賓梅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太好吃了😋我一下就吃了一大包😍😍😍 我想開團購啊啊啊啊賣家~~~(呼喊~)

arrow
arrow

    蘑菇的夢幻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